undefined

冷冷的天氣又充滿節氣的日子,若是身邊跟著自己喜歡的人那該有多好,

為什麼聖誕節要有人陪?跟另一半、跟朋友、跟家人?

也許是聖誕節被商業化

也許是氣候關係使人憂鬱

能夠熱鬧過節才能撫平心中的孤單感?

今天聽到幾個故事,都讓我替他們感到寂寞

有一位說他過去最喜歡在聖誕節放閃,現在沒有對象時會很痛恨路上的情侶們

另一位,他在非預約時段前來,講了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最後他說,來找人說說話,當作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於是我想...

聖誕節所帶來的幸福感是來自於個人被愛的經驗,

這樣的經驗有可能來自家庭,有可能來自人際關係,有可能來自另一半

有一段美好愛的經驗,能夠讓人產生自信,

相信自己無論如何都是有價值的,

雖然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不在身邊或已經離開,

但我依然知道自己是值得被愛,

而這樣愛的感覺還會再次真實出現在自己身上的!

而非身邊到底有沒有人陪。

如果心裡是空虛的,再多人陪在身旁

依舊

失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文章 自我探索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pe禾璞 療關係 的頭像
    Hope禾璞 療關係

    Hope禾璞 療關係的部落格

    Hope禾璞 療關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